close

最近有認真的再思考要不要出國度個小假畢竟工作一段時間了有點疲乏期

而我學日文有段時間所以當然是打算到日本去

趁著休假就上了博客來找了幾本在網路上有搜尋到評價比較比較推薦的日文旅遊書

並不是因為我學日文學得不夠紮實喔是因為想說畢竟我也才只有日檢N3通過而且時代的日檢課也差不多快要結束了就想說先讓自己休息一下不要一直補習買幾本好書回來自己先稍微加強一下

 

這幾本是我在書店有看到暢銷度頗高的幾本書推薦給你們

getImage.jpg                          

這本推薦的原因其實重點比較不在日文的對話之類是在他有介紹一些跟打工度假簽證有關係跟要注意的事項算是行前提醒吧XD

 getImage1.jpg  

是說這本頗酷的 主要強調

3個步驟,讓你不只用手指「說」日語,還能用手指「聽」日語!
  STEP 1:用「ano~」叫住路人、服務生、車站人員、機場人員……etc
  STEP 2:把問題「指」給對方看
  STEP 3:對方即可用下方選項回覆,解決旅人的疑難雜症!

是可以推薦給日文不太好的你專用哦呵呵^_^

 getImage2.jpg  

這本的話我就實實在在的對它評價很優了我覺得他比較偏向介紹日本當地的資訊然後從其中帶出學日文就是邊學日文邊知道一些日本的相關資訊吧我覺得我個人很推薦這本^_^

 

但除了這幾本頗推薦之外因為我工作關係加減會遇到email給客戶的時候

所以我上網查了很久才找到這本評價很好的商用日文email範例我覺得頗實用的

而且我家有一本商用英文書信哈哈兩者有異曲同工之妙

 getImage3.jpg  

 

以上總結推薦給你們參考

然後希望我的日文越學越強想要一個人趕快出去呼吸遠離台北的生活阿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