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有接觸日文,但可能就是簡單的透過日劇、日文歌曲…自己簡單的學習日文,但最近發現到自己對於日本的熱愛,很想要好好將日文培養成自己的另一項專長,所以我打算去準備報考日檢!

 

但對於選擇日檢補習班我真的沒有什麼頭緒,以下是上網查到的日檢補習班:

  1. 地球村:選課制度很彈性,而且很多分校,價格也合理,但師資方面可能略輸其他補習班一點
  2. 救國團:容易斷班,上課可能比較鬆散,但許多老師也是很有名的補習班老師
  3. 繁田塾:升學插大日文補習班為主,學費貴了點
  4. 永漢:初級50音教得很好,適合打基礎,但學費也頗貴
  5. 時代:價錢合理,選課彈性,師資也頗優,也有專門的日檢補習班

 

當然,網路蒐集資訊外我也是問了幾個以前在日文系讀書的老友,他們也都跟我推薦時代日檢補習班不錯,所以在她們的推薦之下,我到了時代日檢補習班報名

 

時代日檢補習班親切的顧問為我量身打造了一個適合我的日檢課程,並推薦我上劉京和老師的課,一開始很不適應,而且也緊張,不過老師上課方式總是可以讓人輕易融入其中,慢慢的我也跟班上其他同學熟悉起來,偶爾下課之後會一起在附近星巴克聊天讀日檢

 

至今補習了三個月左右,七月我已經順利考到日檢N3,我覺得頗有成就感,感覺我正在培養出自己的一項技能,同時也是我的興趣,這也對我之後在工作上有大大的幫助J

 

很開心可以加入時代這個大家庭,這裡的環境讓我可以無拘無束快樂的學習日文J所以推薦給你們,如果有任何想知道的可以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